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1244
郑秀文护肤塑身大秘诀(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0日
     郑秀文护肤秘绝

    郑秀文日前来新为演唱会造势时,原订跟她的专访时间,临时变成了和某家女性杂志“共用”,因此也一改一贯的八卦内容,改而谈起郑秀文代言的化妆用品SKII。许多女性来说,一定很想知道这罐所谓的“神奇水”(广告里的用词)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

    郑秀文说:“商家送给我很多,所以我用得很密。我最喜欢的是卸妆棉,因为很干净、方便。”

    真的有那么神奇?

    “当然不会马上就变成美女啦!如果熬夜或是累的时候,敷上去会感觉不同。”

    郑秀文是公认的美女,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标准”(不包括身材……)。谈起自己的保养的秘诀,郑秀文坦言自己没并有什么特别的秘诀,除了睡觉。

    “我是保持清洁为主,尤其卸妆的步骤很重要。但是对我来说没什么比睡眠更重要。平时工作忙的时候,我每天平均只睡四个小时,但是一旦没有工作,我就会睡很多,如果当天没有通告,我可以睡上整十多个小时。”

    事业蒸蒸日上

    这阵子,郑秀文事业蒸蒸日上,歌唱、电影都人气大旺,羡煞不少同行。谈起自己的成功之道,郑秀文谦虚地说:“也没有什么成功之道,最主要是不怕辛苦,必须牺牲很多自己的时间,陪家人的时间。”

    她补充说:“一路上有很多朋友支持我,比如我的前经纪人,在我的歌唱事业上给我很多帮助。电影方面,杜琪峰导演真的帮我很多。”

    郑秀文这些年来的努力,也确实是有目共睹。郑秀文说:“很多人都告诉说我,‘哇,很好,你现在这么成功……’。我觉得现在这种感觉可以记住,以后可以回忆,但是我不会太得意。因为有一天我也会下来,有人会盖过我,比我红。毕竟我以前也低落过、受挫折,但我没有时间想过要放弃,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信念,就是相信自己。所以低的时候,我不会太沮丧;高的时候,我也不会觉得飘飘然。我以前比较悲观,现在好多了。心情低落时,我都会告诉自己往前看,不愉快的都会过去。每次碰到沮丧的事,我就睡觉,一觉醒来就好了。“

    碰巧郑秀文和许志安将于三月间不约而同推出全新专辑,到时必会有另一番话题可以炒作了。郑秀文无奈说:“这已经是大家都在炒作的话题了,我没有必要担心。反正媒体喜欢把我们摆在一块讲,但是我会确保任何是非,不会是从我口中说出去的。”

    问郑秀文何时有待嫁的心情,她直截了当:“坦白说,我现在对结婚完全没有任何概念。只要感觉对了,我一定会结婚,我不会以工作忙或是其他什么作为理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