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1247
李煜谈美容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0日 青年一代
     曾演过电视剧《刑警本色》、《家和万事兴》、《沉星档案》等女主人公之一的李煜,是北京电视台“环球影视”节目的主持人。台下的她会有怎样的生活呢?

    清洁皮肤对健康美丽很重要

    李煜的美是一种淡色的、自然的、知性的美,很少有过多浓烈的色彩堆砌在身。李煜笑着说:清洁对皮肤的健康美丽很重要。我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仔细清洁我的脸部皮肤,哪怕是在家只呆半小时,我都会这么做,好让皮肤做一会儿自由呼吸。风沙、浮尘和污染侵害着我们的皮肤,脸每天暴露在外,最直接受到脏空气的伤害。再加上彩妆的覆盖,更会使脸部皮肤透不过气来。

    李煜的皮肤不是很白皙,但却细腻有光泽,她基本上是属于中性偏干的肤质。李煜了解自己肌肤的特性,在护理方面也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我基本不去美容院做皮肤护理,因为担心蒸气会令毛孔增大。我也不常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反而觉得洁面皂洗过脸的感觉十分舒爽,尤其是在夏季炎热的季节中。洁面皂和普通的香皂不同。它不会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在深度清洁的同时,还可以提供皮肤适当的营养和水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