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产品
编号:10435226
杭州红阳保健品有限公司睡康宁招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日 康易
     详细说明

    杭州红阳保健品公司为适应改革和发展的需要,使公司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本着对公司员工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调整公司的运作方向。

    现将本公司拥有的卫生批文:‘聚康牌‘《睡康宁胶囊》(改善睡眠)及《肠康宁胶囊》(改善肠道功能)单独或组合的两个批文。

    诚意转让,望有实力的公司和有识人士惠顾洽谈!杭州红阳保健品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聚康牌睡康宁.该产品具有改善中老年睡眠和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该产品经临床试验用很好的功效,但该产品处于起步阶段没有被很好的推广,因此诚招各地产品代理商。有意者请联系.本公司在浙江杭州和义乌设有18家分店销售成人用品及各种保健品分店,具有很好的影响力。

    另有金银丝厂一家,该厂生产各类金银丝,金葱粉及园包线。与其他生产上对比具有过硬的质量.

    价格说明: 电话咨询

    包装说明: 礼品装,盒装,瓶装

    发布时间: 2004年03月01日

    有 效 期: 2004年05月30日

    公司名称:杭州红阳保健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伟阳

    电 话: 86 0579 6985737

    传 真: 86 0579 6985737

    办公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47号

    邮 编: 31000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