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54010
这样的男朋友还能继续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3日 网妖
     莱茵河:

    你好!

    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我现在是一个感情难以选择的人。真的我现在真的感觉感情真的好累好累的。我现在和一个比我大10多岁的男朋友在一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那么太长,也就是半年多,在这半年多,我发现我们什么也没有。没有性也没有爱。有的只是他对我的关心,因为他比我大什么事都让着我。但是没有说是情人上的那种爱情。也许当时我的选择就是错误的吧。能有2年多了吧。我在外地上班的时候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比我大4岁的一个朋友。我们在一起聊的很好。也认识了好长时间,和我现在的男朋友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和这个网上的朋友说。我感觉我们很谈得来。认识这么长时间也慢慢的有了感情。让我们都有想见面的机会。在这个年之后我们真的见面了。那种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好的好/也许我是那种对不起自已老公的人。真的我现在真的一点对我自已的老公都没有心情。也许是我们差的太多吗?自从回来之后我和我老公就没有在一起发生过关系。一点性都没有。

    我现在也好想好想那个网上的朋友,我在网上就爱他好长时间了呀。但是我不知道我和我网上的朋友有没有结果。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男朋友对我那是一心一意的,真的他好爱好爱我的但是我和他在一起就没有情人的那种感觉呀。我现在正在烦琐呢。你帮我想想办法。你说我应该怎么办,但是我对我现在的老公真的没有多少感情。在一起真的谈不上爱他。只是感觉他对我的关心多,你帮帮我想想办法。你说我能为了我的爱不管以后的吗。我在这先谢谢你

    朋友:

    你好!

    如果你确实和现在男朋友没有一点感情可言,那就选择离开吧,不过劝你一句,即便离开也不要去找你那个网上的朋友,只见过一次面,彼此双方都还不了解,想必你也知道网络上实在没有让人相信的感情,希望你不要被一时的甜言蜜语所迷惑。

    再说和现在的男朋友分你不一定能找到对你这么好的人,有时候看问题要看远一些,你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你的男朋友,因为他毕竟比你大十岁,年龄差距还是有点,感情的事你也可以主动些,不要老想着只是男方的事,你可以调动他的积极性,让你们的感情有些激情。

    祝你好运!

    莱茵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