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3377
人造型男 春情荡漾(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3日
     人生来就是爱自己的,所以对于自己的长相谁都无法漠视,男性自然也不例外。因此,与女性整容一样,男性整容本不算什么大惊小怪的事。只不过,自古以来都是以“郎才女貌”来评价男性女性的优点,这样一来,女性为“貌”而整容就变得顺理成章;而男性整容,自有第一例手术以来,便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所以,“人造美男”的即将诞生,显然较之“人造美女”更具挑逗性,也更加刺激了人们的神经,对于男性整容的普遍关注也就在所难免了。

    还是榜样有力量

    男性整容的方向,自然是跟随当代审美潮流而走的。影视歌明星自然是审美潮流的代言人,所以,男性整容,更多的便是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明星的脸。比如即将诞生的华南第一个“人造美男”,据说要被整成周杰伦的模样。可能在他的眼里,周杰伦就是全球第一美男。

    南方医院整形科副主任罗盛康教授告诉记者,从男性整容的部位来看,以鼻子和下巴居多。很显然,男性之美,鼻子和下巴是最重要的体现部位,如果你拥有一只刚毅的鼻子和一个线条分明的下巴,也就等于公告天下:这基本上就是一个美男了!

    有报道称,好莱坞明星阿兰·德龙的下巴和汤姆·克鲁斯的鼻子,是国内男性最为热捧的整容目标。还有一种流传开来的说法:拥有罗伯特·德尼罗的鼻子,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布莱德·彼特的嘴巴,再配上奇洛·李维斯的下巴,强尼·戴普的脸颊,才是“完美的男人”。

    型男标本

    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和鼻子

    汤姆·克鲁斯的鼻子是长驱直入式的,好比一艘威力无比的战舰;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则是忧郁中蕴含犀牛的尖角,忧郁已足以战败一整个加强连的美女了,再加上“犀牛角”的犀利,那简直就是爱神丘比特的“箭”了。

    费用问题:眼部整容:包括双眼皮成形术,上、下眼睑祛皱,祛眼袋等,参考价:1200元左右;鼻部整容:包括隆鼻术、鼻尖整容、驼峰鼻矫正、鼻翼缺损整容等,参考价:900元左右

    阿兰·德龙的下巴 阿兰·德龙为当年的中国人展示了一个最牛的猛男形象,肌肉发达,裸体出镜时仿佛愤怒的大卫;而他的下巴则“躲”在脸部底下,牵连着一大片阴影,证明这个下巴具有无可争议的诱人魅力。那是一个比河马的巨大下颌还要有摄魂力的下巴,因为他代表了一个男人最富丽堂皇的男性气息,代表了男性最为高傲的气质。

    费用问题:下巴整容:包括下巴变长、前突等,参考价:2000元左右

    |下一页||尾 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