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136
贵州苗药蓄势待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5日 中国医药网
    


    近年来贵州药业GDP每年以30%发展速度递增,高于全国平均18%的增长速度,也高于全省工业和国民经济的同期发展速度。贵州苗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正在省内、国内乃至世界日渐增大。

    记者从贵州省医药管理局获悉,2002年全省医药业总产值达到40多亿元,苗族药工业占医药行业总产值的42%以上。贵州苗药工业在全省制药行业中已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生产前景广阔

    开发苗药、中草药,是培养贵州特色经济的一项重要战略选择。贵州省委、省政府于2002年底专门出台了推进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发展的文件,明确提出,按照GMP的要求建设现代中药制药生产体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