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医药前沿 > 科技巡行
编号:10355015
人类同性恋可能与同性恋羊一样都是天生的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9日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一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同性恋羊和异性恋羊的脑部组织存在差异,这有可能成为支持人类同性恋系天生的事实根据。

    据路透社3月7日报道,这项研究是由美国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医学院进行的,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内分泌杂志》上。研究人员通过解剖发现,不管是公羊还是母羊,同性恋羊的脑部控制性生活区域要比异性恋羊的要小,而此前人类的解剖结果也表明,人类同性恋和异性恋的脑部组织存在差异。

    研究人员称,这次发现十分清楚地表明动物的性取向是天生的,当然这条理论也有可能适用于人类。在这次研究中,动物专家还发现,在家养的羊群中,有大约8%的公羊为同性恋。(陆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