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9979
SPA水疗 时尚地美下去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1日 金羊网-金羊频道
     SPA(Solus健康,Par经由,Aqua水),就是经由水产生健康,由于休闲、养生、美容的概念,还结合纯植物的芳香疗法等能使人的视、听、触、味、嗅五觉得到美好的体验,从而舒缓压力的活动。水疗的范围很广,包括一些泡泡浴、维琪浴以及之后的精油按摩等一整套程序。

    泡泡浴,就是浸泡在冲兑有牛奶或精油等的浴池中,通过按摩浴池产生的水的压力产生丰富的泡泡,令人忘却辛劳,浸泡在牛奶等营养丰富的泡泡浴液里,让肌肤尽情吸收养分,如果加入功效各异的香薰油,还有不同的特殊作用。

    维琪浴是利用水的温差和热带雨林的方法,产生轻微的动激按摩的物理效应,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提高组织细胞的代谢和更新,强化肌肤的吸收能力。

    一般来说,一个完善的SPA馆总的来说要有4个要素:第一,一定要有水疗设备。拥有越多的水疗设备,就相对更专业;第二,它所选用的产品是要非常注重天然成分的;第三,要注重身体治疗,是指能提供各式按摩;第四,越专业的SPA会提供越多不同部位的护理。姐妹们可要注意参考此选择要素。

    Tips:

    ●做SPA前要注意体温,适当降温。有心脏病、皮肤病、高血压、怀孕及处于生理期都不宜做SPA。

    ●起码要吃完饭半小时后才能进行水疗。

    ●每次做SPA的时间不可过长,频率也不可过高,否则对身体有害无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