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359646
《中华医药文萃》编辑部征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10期
     一、本刊是综合性医学国际核心期刊,有ISSN国际标准刊号和CN国内刊号,由国内医药界著名专家组成编委会。本刊辟有论著、经验交流、文献综述、临床药学、技术革新、病例报告、科学管理等栏目,本着防治结合、医药结合、普及与提高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原则,多方位地报道国内外的新成果、新知识、新技术,使之成为医药卫生人员了解医学信息的窗口和进行学术交流的园地。

    二、征稿内容:临床各科论著,实验研究、临床分析、疗效观察、病例报告、诊疗新技术介绍、误诊分析、文献综述、药物与临床、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护理理论与实践、医药管理等。

    三、投稿与处理:①来稿一式两份,用电脑打印,来稿不退,自留底稿,以挂号信寄出(请附软盘),作者也可通过E-maik投稿。②来稿免收审稿费,收稿后一周内复函,录用稿一个月内发表。③作者应保证对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本刊不承担由于作者原因产生的著作权纠纷的任何连带责任。

    四、来稿请写清详细通讯地址、电话、邮政编码、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来稿请寄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小区1号楼5门2603室 邮编:100036 电话:010-63941706 63941349

    联系人:宋老师 周老师

    E-maik:yywcbjb_23@126.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