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59854
全国最大药房面临散伙?三大股东紧急澄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4日 新快报
     昨日,全国最大药房———位于广州的特别大药房三大股东赖瑞金、曹宇勇、陈积亨紧急约见各大媒体,否认“股东散伙、赊欠经销商货款”一说,并当场出示正在筹备中、拟于4月底开张的位于新市的第三分店策划文案,指责有关报道“完全没有事实根据”。

    此前一段时间,坊间已传出最大股东赖瑞金“出走”消息。昨日,一向低调的赖瑞金出面接待记者,称其在增城另有一个更大的企业———广州××气体有限公司,出于业务的关系,早前正准备前往美国公干,并非谣传所谓“出走”。

    特别大药房有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此消息出笼可能是有人恶意攻击,目前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并没有供货商断货情况出现,而且广州第三间分店即将在4月份开业。

    特别大药房由三个医药外行人士投资而组建的品牌,目前拥有两家平价场,去年第一家沙和店总投资约数千万元,经营面积达6800平方米,全场平均降幅是国家核定零售价的35%。该药房一直被部分业内人士冠上“不专业操作”帽子,有关其“亏本经营”的消息始终未了。(记者张桂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