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0281
上海建设健康城市 社区成居民健康保护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5日
     本报上海电 目前,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正开展得有声有色。各区县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政府领导挂帅,充分发动群众,开展“保护母亲河”、“清洁空气”、“爱绿护绿”、“让虫害远离生活”、“人人运动”、“婚育新风进万家”等各项活动,促进良好公共卫生行为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进一步形成,营造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和健康社会。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表示:社区将成为居民健康的保护点。上海200多个乡镇、街道以特色纷呈的行动,共同为建设健康城市贡献力量。石门二路街道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征集“金点子”,邀请专家开设均衡饮食、科学健身等专题讲座;南京西路街道针对社区内商务楼云集的特点,为恒隆广场、中信泰富等商务楼的年轻白领提供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江宁路街道为社区孤老和特困老人专门设立了24小时求助热线……, 百拇医药(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