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3622
“百变夫妇”秦鸣晓、姚金芬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7日 央视国际
    

    之所以叫“百变”,是因为他们的工作总是在千变万化中,给大家带来无穷的乐趣。虽说是在中国这样自古就是“魔术故乡”的地方,可如今在舞台上闹得最厉害的恐怕还就数这对从师兄妹竟升为亲密爱人的夫妇了。据说,原本姚金芬是学西洋魔术的,可为了“夫唱妇随”,助师兄一臂之力,硬是改了过来,虽说舞台上少了一个传承西洋风格的大师,却成就了一对羡煞他人的黄金伴侣。节目中,您将会看到这对舞台上的黄金搭档在生活中德相濡以沫、在台上迈着轻盈步伐的他们在生活中曾经经历过的风雨。

    “我们算是青梅竹马”

    秦鸣晓和姚金芬从小就拜在同一位老师的门下学习手艺,虽说人们总是在欢声笑语中体味魔术变化的乐趣,但是在这欢乐的背后,蕴藏的却是无穷的汗水,他们俩自然也不例外。再加上姚金芬从小身体不好,有几次差点因为这被老师拒之门外,可是在师兄的鼓励下,她一次次战胜了自己,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当时也没觉得什么,可这就成了后来一段因缘的先兆。

    “我也是一个残疾人”

    别看姚金芬老师在台上总是活蹦乱跳,可是谁会知道当年的一场大病,让她和死神擦肩而过,虽然躲过了一劫,可从此让她失去了一个肺。连医生都说,姚老师能够重新登上舞台,如果不是爱情的力量,那就只能说真是一个神话了。在节目中,两位老师讲述了那一段刻画着生命奇迹的过往。

    “送给大家的祝福”

    虽说这次是讲述自己的故事,可临了两位老师还没忘给大家送上一个节目。不过到现在,主持人也没弄明白,在二位主角手中明明还是黑桃五的扑克牌,怎么到了自己的手里就成了“和和美美,健健康康”这一句话呢?,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