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行情综述
编号:10435348
广西玉林药市最新行情动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7日 康易
     本期药市虽值用药季节,但交易清淡,常用药零星走动,多数品种价落,少数品种价升。具体变化如下:

    根及根茎类:红参跌后转稳。党参价续跌,现价 8-10元。三七一天一价,现市价40头85-92元,60头80-90元,80头、120头、无数头价均为75-80元。大浙贝也是一天一价,也是本期降幅最大的品种,由上期的170元降为现在的80-90元,预计还有落势。元胡需求没增加,前段涨价主要是人为因素引起,价由19元降为16元。桔梗产地货丰,市价继续回落,由16元降为14元,近前入手者又被套住。黄芩野生选条价坚,现价18.5元。白芍价滑为4.5-5元,多人关注后市,看好的不看好的各有说法,争论不休。小良姜产新,价稍回落。白术价滑,现浙江产16元,湖南产12-13元。骨碎补货少。

    果实类:大红八角受春八角上市影响,价稍滑。罗汉果价坚走俏。白胡椒16-17元,有下降趋势。枸杞市畅。栀子价落为8元。南五味价滑,现成交价10.5元,与产地价持平。据悉北方市场价更低。酸枣仁价回升为21-22,鲜白果17-19元,干白果15-16元,走动一般。罗汉果价坚走俏。胖大海好货16-17元,好销,次货13元走滞。苍耳子撞刺的光货大货少,价续上升至3.8-4.2元,小粒货有广州商求货,因运费上涨,北方的货发过来基本上价持平,估计价还有升势。

    花、草类:辽细辛升后转稳,现好货42元,次一点的38-40元。非典远去,藿香价稍滑。其他涉及非典品种如蒲公英、荆芥、鱼腥草等市疲价跌。金银花广西产走销不畅。红花价滑,云南产新疆产价均在35-38元左右。石斛货少畅销。鸡蛋花、药菊花各下滑0.5-1元。丁香货减价升了4元。

    其他类:广地龙青黄不接,中开20-22元,大开28-30元,全开38-40元。鸡内金曾受禽流感影响涨价,近期又平静下来,现广西货12-12元,北方货8元左右。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