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8614
中医药管理局提醒公众不要轻信非法中医医疗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8日 产经网-中国医药报
     记者崔昕报道“3.15”前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患者,不要轻信非法医疗广告所作的 虚假、夸大的宣传,以防上 当受骗。

    据悉,目前医疗市场上有个别医疗机构或人员,打着中医特色专科 或祖传中医治疗疑难病的旗号,通过不正当 手段发布非法广告,欺骗患 者。为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提醒患者在寻求中医医疗、保健、咨询活 动的过程中,要去卫生 行政部门批准的正规医疗机构,不要轻信非法中 医医疗广告。

    同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各地中医药管理部门加强对中医医疗 市场的监管,清理和取缔各种形式的非法中 医医疗活动,进一步规范中 医医疗广告,确保广大患者就医用药的安全。(崔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