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63501
不敢进浴室、交女友 一男子长出女人般乳房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2日 扬子晚报
     “我不敢进浴室门,怕别人嘲笑;夏天,我更不敢脱掉上衣,怕人耻笑;我不敢交女朋友,今年30岁了,还是‘孤家寡人’,祸因都出在我长有一个女人般的乳房。求求你们,救救我吧,让我能脱离痛苦,过上一个正常男人的生活!”昨日,记者接到一位焦急男人的求助电话。

    他姓李,现年30岁,江西南昌市人。目前在昆山市一家电子厂打工。李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流露出忧郁的表情。李某说:“我长到20多岁时,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左乳房开始发育,我非常担心,又不敢对别人说,生活中一直是‘孤家寡人’,永远地封闭自己。到2年前,我的左乳房已经长有一个拳头大小,实在无法忍受到南昌医院就诊。医生看后,也说不出我究竟得了什么病,但建议我将左边的乳房切除掉,以后就不大会长了。我相信了医生的话,在医院做了手术。可让我无法忍受的是,过了半年后,我右边的乳房又开始发育了,且越长越大。在大庭广众之下,我从来不敢进浴室洗澡、不敢脱掉上衣、不敢交女朋友,怕人耻笑。在朋友面前,我抬不起头来,在许多场合下,我会尴尬不已。渐渐地,我与朋友疏远了,朋友们也无法理解我的行为,也离我而去。为此,我离开了南昌,来到昆山打工。”

    李某最后说,现在,他的右乳房还在长大,走到哪儿都觉得不舒服,也更加不合群,总担心自己的秘密有一天被人揭穿,让人驱逐;有时还想到寻短见。记者同志,就当我求你了,看着我还年轻的份上,能否找医生替我治疗。

    昨日下午,李某又将他在南昌医院切除左乳房手术的病历传真过来,记者劝说李某不要焦急,李某答应下来。李某通过本报求告读者,谁有这方面的经验,请帮帮他。(耿志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