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医药前沿 > 科技巡行
编号:10367282
世界最大的电视机亮相2004汉诺威CEBIT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3日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德国2004年汉诺威CeBit展拉开帷幕,由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机——80英寸的超薄等离子彩电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这种电视机屏幕的对角线超过2米,尽管是超薄平面,但如果客厅面积只有30平方米,那么最好就别考虑,因为从视觉效果讲,观众将需要一个很大的场地。不过,虽然屏幕大,电视机的分辨率却高达200万象素,三星公司称这是市场上同类电视机中分辨率最高的,目前市面能买得到的等离子电视机屏幕的分辨率最高才100万象素。

    这么高级的东西当然价格不菲,每台要价5万欧元,唯一的优惠是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确定机壳的颜色。(邵建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