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821
经典短信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4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3.24
     祝福篇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年好!希望今年,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公安护着你,房产随便你!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乐!

    娱乐篇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洞房花烛夜,隔壁;金榜题名时,没你。

    整蛊篇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白痴会把它看完。

    ●你还记得有一次你在电台高歌一曲吗?四名裁判当场晕倒三个,还好,有一名裁判上台握住你的手激动地说: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钱,你唱歌是要命啊!

    爱情篇

    中毒亡命型

    ●你是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2月14日毒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面对现实型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小鸟恋爱了,蚂蚁结婚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我们还等什么呢?

    野蛮爱人型

    ●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你欠我一个吻;储存它你欠我一个约会;回复它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请选择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