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68557
部分染发剂有质量问题(附名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9日
     现在染发似乎成了一种时尚,颜色也不再局限于黑色,我们在大街小巷也经常看到有人头发被染成黄色、棕色甚至是白色。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染发剂质量抽查结果显示,产品抽样合格率是88%。

    此次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6个省、直辖市的50种染发剂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氧化剂含量超标,经常使用这样的产品会损伤发质,使头发变得干枯、开叉甚至脱落。

    六种不合格染发剂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公司名称品牌产品规格浙江黄岩金轮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春轮高级油粉13毫升+2.8克/盒上海共新化妆品有限公司舒尔发焗油染发膏(10#)250毫升*2/盒广东广州市比倩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柏姿比倩染发油(自然黑)56毫升/盒广东广州市白云区梦臣化妆品厂康臣动感旋风染发膏(棕色)160毫升/盒广东广州市采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采哲永久染发膏(9.56)规格200毫升/盒广东中山市佳丽美容护肤用品有限公司茜丽黑霸王高效护发染发霜(葡萄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