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产品
编号:10435526
天菊大豆低聚糖冲剂诚征区域代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30日 康易
     详细说明

    理想的微生态调理剂——天菊牌大豆低聚糖冲剂是以精选非转基因优质大豆粕,运用自有的高新专利技术,采用纯物理方法提取的高纯度大豆低聚糖为主要原料的新一代纯天然大豆功能性保健食品。经科学验证,大豆低聚糖具有耐高温耐酸,在人体胃内不分解的特点,能直接进入人体肠道内培养和增殖双歧杆菌。它是中外医学家证实的最为理想的双歧杆菌培养基。

    大豆低聚糖由于具有增殖双歧杆菌、抑制和杀死外源致病菌及肠道内固有腐败菌的生长与繁殖,改善胃肠道,双向调节腹泻和便秘、排毒靓肤、解酒护肝、降低血清胆固醇、增强免疫力,保持年轻态等特殊保健功能。已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

    天菊牌大豆低聚糖冲剂功效出众,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是纯天然生物活性提取物,无激素、无依赖性、无兴奋剂、无任何化学成分,经实验证明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无禁忌人群。天菊牌大豆低聚糖冲剂能使您好肠好胃好营养,伴您健康生活每一天!

    产品规格: 10克/袋,10袋/盒

    发布时间: 2004年03月29日

    有 效 期: 2004年06月27日

    公司名称:营口渤海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联系人:孔晖

    电话: 86 0417 6205942

    传 真: 86 0417 6242942

    办公地址: 中国辽宁营口市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桃花潭路

    邮 编: 115007

    http://www.bhbj.com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