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69542
北京为捐献遗体者建纪念碑供志愿者家属凭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日 医业网
     《京华时报》2004年4月1日讯:原世界乒乓球冠军梁戈亮双膝跪地,满含泪水,一笔一画地在地上用黑笔勾勒出母亲的名字:陈雅琴,并把盛开的康乃馨献给将遗体捐献出来的母亲,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北京长青园骨灰林的真实一幕。

    昨天,市红十字会为志愿捐献遗体者建立的纪念碑揭幕,今后为医学研究献出遗体的志愿者的亲属们,终于有了可以凭吊亲人的地方。

    昨天上午,十几名捐献遗体志愿者的家属来到长青园,参加纪念碑揭幕仪式。为了让人们永远铭记志愿捐献遗体者,让亲人们有个凭吊、祭奠的场所,北京市红十字会从2002年开始筹划为志愿者们建碑。在高耸的纪念碑周围地面上,刻着291名已实现遗体捐献的志愿者的名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