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 正文
编号:10370690
我大部地区实现无偿献血满足75城市临床需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5日 医业网
     中新社2004年4月4日北京讯:“目前,中国公民自愿无偿献血者的比例已达到全国临床医疗用血的百分之六十一点三;已有七十五个城市临床医疗用血全部来自无偿献血”。这是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今天在此间召开的第九届“志愿无偿献血者招募国际大会”透露的信息。

    会议提供的资料显示:一九八九年全国无偿献血十七次以上的有七人,到二00二年无偿献血二十次以上的增加到二千七百八十人;一九八四年北京市参加无偿献血者只有十九个,二00一至去年底增加到二十四万二千一百七十五人,全市全年共采血三千七百零七万毫升。

    彭珮云称,中国大部分地区已实现从有偿献血向无偿献血的平稳过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