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1290
客户意见(八)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6日 中微元素医学网
     客户意见(八)

    孔祥瑞教授您好:

    提笔首先感谢您研制了“锌宝营养粉”,为无数个痤疮患者获得了新的容貌。首先我代表无数个服过“锌宝营养粉”的痤疮患者,向您及其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是一名痤疮患者的母亲,我儿子今年十七岁,以前皮肤又白又细,自从96年夏天脸上长了许多疙瘩,开始是一种米粒大的,后来又出现了一种大的,在表皮里面,用手一措是软的,碰破里面有脓血水。这样我们就去了滨州医学院咐嘱医院就诊,结果确诊是青春期痤疮(一种是青春痘,一种是囊肿性的),服了四环素消炎药还用了外用药都不管用,然后又到了省中医院皮肤科,专家门诊服了十多付中药,又到了省皮肤研究所开了西药西咪替丁,甘草锌胶囊,还有一种白药片,服了尽两个月效果都不明显,而且三返五次就诊,花去现金近4万元,结果无意中我发现了贵处在家庭生活报上登的广告,就报着试试看的想法于9月24日托人买了一盒“锌宝营养粉”结果服了20多天就见效了,我于10月21日又叫人给买了一盒,结果不真管用,现在我儿子脸上的疙瘩已基本无有了,现在只是脸上出现了一些红色疤痕,想问一下孔祥瑞教授,象我儿子这种情况不知还需要服用,落下的这些红色疤痕多长时间能去掉,是否还需要别的药特治疗。请回信答复为盼。回信请寄:山东省高青县广播电视局,邮编:256300

    张荣芬

    97年12月21日

    赵伟 男 19

    地址:山东警校

    于1998年1月8日,在 力生研究所 ,购 锌宝 ,2盒用 60 天,效果对比如下:

    用之前:较重、红疙瘩较多,经常起。

    用之后:有改善,起的少了,对身体无副作用。

    以前是否用过本品 否 用过 盒。效果是否满意 满意 。

    对本品评价:有较好的效果,对身体有益无害。

    用户:赵伟 1998年3月8日

    赵文茜 女 30

    地址:解放路26号

    于1998年1月12日,在 本所 ,购 锌宝 ,2盒用 60 天,效果对比如下:

    用之前:面部粉刺多,有脓头。

    用之后:面部粉刺减少,油性减少。

    以前是否用过本品 用过 盒。效果是否满意 满意 。

    对本品评价:是一种让用户放心使用,质量可靠的保健食品。

    用户:赵文茜 1998年4月1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