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1464
孕妇可以用润肠冲剂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6日 中微元素医学网
     孙斌 留言于: 2004-2-16 11:02:41

    城市:上海

    马博士,好久没上你这儿来了,这边人气可一直这么好哟,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上次我向你请教过润肠补钙冲剂的使用方法,这次我有一同事,情况也和我差不多,也是长期顽固便秘,不过她最近怀孕了,不知道孕妇能吃这药吗?还有她身体一直不大好,也在吃别的药,怕对宝宝有影响,如果情况不好的有可能会去做人工流产,想再顺便问一声,做月子时或做完人流能不能正常剂量服这冲剂呢?谢谢啊!

    马博士回复:谢谢大家的信任,我因为有很满足感。

    润肠冲剂是通便食品,没有泻药和西药,食品吗,安全第一。孕妇完全可以用!!每日1-3包,保持大便通畅为准。

    孕期妇女便秘的很多,与子宫膨大影响肠道正常工作有关,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对身体的危害。

    除用我院的润肠外,多使用含纤维高的蔬菜,吃点蜂蜜,都行。马力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