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其它 > 便秘
编号:10371465
怀孕后开始便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6日 中微元素医学网
     尤瑾婷 留言于: 2004-2-16 9:15:09

    城市:河南三门峡陕县温塘

    马博士:

    你好,我今年30岁了,从我5年前怀我女儿时开始便秘,到现在断断续续没有间断过,请问怎样治疗?我是不是患了习惯性便秘呀

    马博士回复:女性便秘和妊娠有关的很多。这就是习惯性便秘最常见的原因。很好治疗。

    我的建议:

    1、不要乱用泻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2、饮食上多吃含纤维较高的蔬菜。

    3、每日起床前按摩小腹部。

    4、请床后饮用一杯温的淡盐水。

    5、用我院的润肠冲剂,每日3包--1包,具体用量以大便通畅为准。

    6、使用润肠后,大便3天就通畅,这是要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

    所谓习惯性便秘,从某种角度说,是一种不良习惯而不是真正的疾病,只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就没有了便秘。

    润肠冲剂每盒68元,3盒起邮。点击“我要购药”按说明办理即可。马力生

    回复日期:2004-2-16 20:21:3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