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 正文
编号:10440274
药店进驻超市现状扫描 “嫁接”之果是苦是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9日 中国医药网
    


    近日,记者在广州街头的一些商业超市里发现,不少连锁药店纷纷在此“安营扎寨”,如“好又多”、“吉之岛”、“岛内价”、“宏城”等大型超市,几乎每一家都有连锁药店的“身影”,甚至有的还出现了多家连锁药店共处一家超市的局面。作为一种新的尝试,连锁药店能否与商业超市成功“嫁接”且结出喜人“硕果”呢?

    选址不同 命运各异

    记者注意到,这些勇于尝试新思路的连锁药店虽都选择那些位于商业旺地的超市作为自己“嫁接”的对象,但仍有人欢笑有人愁。这又是为什么呢?

    广州罗冲围一宏城超市里有一知名连锁药店,其所选的位置在超市收银台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