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管理 > 法规文件 > 正文
编号:10440807
关于印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2日 中国医药网
     国食药监察[2004]9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放心工程牵头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放心工程牵头单位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四年四月八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

    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认真做好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制定的《关于加快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我国食品安全的状况,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试点工作的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善食品安全信用环境,培养食品安全信用意识,规范食品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和食品市场秩序,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为目的,以加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信用建设为核心,综合抓好食品安全制度规范、管理服务系统与运行机制的建设,加快形成中国特色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试点工作的目的和原则

    (一)试点工作的目的

    通过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探索建立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的制度规范、管理服务系统与运行机制,培育企业的良好信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