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4903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4日 金羊网
    

    我的女友曾经写过一篇关于抛媚眼的文章,说到风尘女郎抛媚眼的职业化和诱惑力。我另一位女友是社会新闻版记者,曾经很学术化地和男人探讨关于男人嫖妓的问题。男人也很严肃地回答:1、“嫖”是生理需要,上升不到感情;2、嫖的男人只要花了钱,就可以获得他想要的东西,不需要付出别的;3、和良家妇女做同样的事,总是男人生怕女人不满意,但是和妓女,他就可以只想自己发泄,不会顾及对方的感受;4、既然以性为职业,同样有职业操守,就是服务必须令客人满意,她们更懂得男人的需要。至于深层次的心理因素,则不在这里表述。

    良家妇女的性意识总是被动的,是需要男人调动的,而风尘女子则是随时准备上床的,她们不需要感情,不需要调动,不需要氛围,甚至都不需要前戏,随时可以上场。和良家妇女相反,在与男人的关系中,是她们千方百计地挑逗男人,希望男人快点完事,她好收钱。根据香港黄真真拍的纪录片《女人那话儿》,片中曾经出现过男人嫖妓的镜头,旁白说,整个过程18分钟多一点。这点儿时间,搁到良家妇女床上,估计还不够调情的。

    因为生理构造的不同,男人在性方面获得快乐太容易,可能方便过吃方便面,而女人必须调动起很多感觉和器官,才能在整个过程中获得欢愉。因此她的感觉完全是男人给的,性冷淡的女人很少是生理障碍,都是男人调度不力惹出来的。因而面对良家妇女,男人有更深一层的压力。记得香港明星谢贤的前妻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曾经公开说,她自己和谢在一起,即使已经生了孩子,但是从不知道什么是高潮。不知这话让四哥听了是否会气死,至少很没面子。但面对风尘女郎,男人根本不存在这层压力,他是不是“厉害”,不该是风尘女子要考评的业绩。

    眼神带钩子,可能是风尘女郎的上岗技能,否则,同样花钱,她凭什么要客人选中她?反正不是找老婆,男人自会找邪、妖、媚、浪等等在良家妇女身上不常看到的“品行”了,否则,干吗不回去上自家的床去啊。 慕容紫薇 漫画/邝幸,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