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管理 > 法规文件 > 正文
编号:104408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1)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9日 中国医药网
     新华社信息北京4月16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2001年1

    1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28号公布 根据2004年3月31

    日《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决定》修订)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维护对外贸易秩序和公平竞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的有关规定,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进口产品以倾销方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并对已经建立的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者产生实质损害威胁,或者对建立国内产业造成实质阻碍的,依照本条例的规定进行调查,采取反倾销措施。

    第二章 倾销与损害

    第三条 倾销,是指在正常贸易过程中进口产品以低于其正常价值的出口价格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

    对倾销的调查和确定,由商务部负责。

    第四条 进口产品的正常价值,应当区别不同情况,按照下列方法确定:

    (一)进口产品的同类产品,在出口国(地区)国内市场的正常贸易过程中有可比价格的,以该可比价格为正常价值;

    (二)进口产品的同类产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