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007
40岁的男性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0日 央视国际
     现实生活中,40岁的男人肩负很繁重的公务和家庭责任,白天身心劳累的疲惫,加上多年夫妻朝夕相处已习以为常的性生活,再有男性性能力的下降,很可能会使男人把夫妻性生活看成是一种单纯的义务或负担,产生“性冷淡”或“性厌倦”。

    40岁的男人应该如何正确对待性生活呢?夫妻感情最关键,双方都要在事业上,生活中互相关心。帮助和体谅,不管自己的事业多么忙或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都应记住家里的爱人,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并尽量一起参加对外的社交、访友及去郊游、购物、做家务或参加各种集体活动,使夫妻生活增添情趣,以幽默、温和、商量的语言探讨家庭事务,保持生活的激情;在性生活方面应共同探索爱的技艺,还可在性生活中做些不符常规的尝试,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40岁的男人还要正视性能力的减弱,加强性能力的自我锻炼,如重点进行腿部、腰部和肛门肌肉的锻炼,以增强身体运动的耐力和持久力,还要注意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改变吸烟、嗜酒、工作狂等种种不良习惯,培养乐观豁达向上的性情,使身心健康强壮。

    总之,40岁的男性在你事业张帆顺畅、成功接踵而至、前程如花似锦之时,请别忽视家庭,忽视爱人。

    (资料来源:中国计划生育宣教中心),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