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信息
编号:10375694
他的过去不必知道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0日 央视国际
     新闻晨报消息:老公无意间说漏的一句话,被我刨出他大学时原来也曾有过一场风花雪月。一个男人在感情上怎会没有过去?只是我以前对他逼供,听来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仅限于春心萌动之类的小插曲,必是他真正用情的才会藏得那么深,才会在他知道对方嫁作人妇时心里酸酸的。虽然我知道老公会是我的现在和将来,虽然脏活累活是他在干,银行存款也是我的名字,但知道了他的这么一段过往就像一粒投入波心的石子,最后会归于平静但总会泛起一池涟漪。

    女友的老公在一堆旧杂志里发现一封别人写给她的情书,为此和女友别扭了好几天。因为都是凡胎肉骨,总有或多或少的私心和贪心,和不要考验感情一样不要考验自己的好奇心,除非承受能力够强,女友老公和我的烦恼都是自找的,找来令自己不开心的证据。

    记得《相约星期六》曾请来嘉宾贺顺顺,她告诫各位男女千万不要告诉爱人你的过去,一句话“打死你也不说”。爱一个人不是交换秘密才够坦诚,重要的是要顾及对方的感受。女人往往总想做男人的最后一个,如果是把浪子收服为住家好男人那更是无上荣光。男人却宁愿去开垦一块荒地也不要人家已经施过肥种过树的良田,对于男人,情人的过去永远都是丑陋的。所以那些明知对方是个有着不同寻常过去的女人,仍能说不介意并且真的不介意的男人,实在勇气可嘉信心够强。

    《情书》里渡边博子苦苦追寻死去男友藤井树的过去,有天却发现他喜欢一个一样叫藤井树,并且和博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同学。发现秘密之后博子终于释怀,可以和新男友开始新的生活。但到底藤井树爱谁?自己是否只是人家的替代品?知道所爱的男人曾深爱过别的女人,博子的感觉一定是不快乐。

    他的过去何必寻觅。他必定深爱过某个女人,必定和她说过一些和你说的同样的情话,必定会因为她而痛苦,必定有不愿告诉你的过往。今天,他对你说:“我爱你!”请一定相信他。作者:□沙漏,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