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18010
[西安交大第一医院]陕西心血管疾病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1日 央视国际
     陕西省心血管疾病、护理、消毒供应专业质量控制中心近日在西安交大第一医院成立。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预期寿命的延长,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发病率、死亡率逐年上升,且急、危重症和疑难病例明显增多,已经成为危害人民群众健康与生命的重大疾病。为有效控制心血管疾病,规范诊疗技术,提高治愈率,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省卫生厅成立心脑血管疾病质量控制中心。该中心的任务是负责规范心脑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制定我省心血管疾病临床诊疗质量标准和考核方案,开展心血管病诊疗质量检查和评估,推广适宜性新技术、新项目,全面促进全省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的提高。

    咨询电话:029-5263217

    您还想了解哪些医疗信息?我为您搜索最新资讯:health@mail.cctv.com,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