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策法规 > 药政类 > 综合信息
编号:10376041
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药学之窗
     关于公布《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

    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的通知

    各执业药师培训中心:

    2003年3月,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改革和加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国药监人[2003]97号),对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机制和管理政策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

    根据《关于改革和加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中国执业药师协会在广泛调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遴选、确认了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选修内容,作为全国执业药师、执业药师培训中心在2003年度内接受、开展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基本依据,现予以公布。

    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内容、选修内容的实施按即将修订、颁布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鉴于2003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内容按执业药师执业类别、执业范围的不同区别设置,且选修内容数量增多,各执业药师培训中心要顺应变化,根据报名情况,科学选择课程,形成经济、合理的组班规模,科学安排开课时间,避免造成执业药师在听课时间方面出现冲突。

    为了保证各地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施教机构顺利开展2003年度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质量,中国执业药师协会根据《关于改革和加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的要求,以《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为依据,组织编写了《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指定教材》,供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实施机构及广大执业药师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0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必修内容和选修内容

    中国执业药师协会

    二00三年五月二十八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