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6062
一些免费的药学软件
http://www.100md.com 药学之窗
     通用医学搜索3.0

    整合了所有有关医学的搜索引擎,十分快捷方便。

    疾病数据的管理和分析(Epi Info)V6.04 手册 Disk1 Disk2 Disk3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计算机软件研究室Epi Info6.04版是最有影响力的医学统计软件,它完全是面向非计算机专业的卫生工作者编写的。只需通过简单的格式定义即可建立数据库文件,并提供了多种格式的数据整理、转换和统计分析功能。

    Graph Paper 坐标纸打印软件,可打印出各种类型的坐标纸。

    3D-Doctor 美国FDA许可认证的软件

    OSIRIS 3.53 符合DICOM3.0的医学图像处理软件。

    CurveExpert 实验数据的曲线拟合工具。

    Digitizer 图形数字化软件,可以将曲线图转化为数据与等式 。

    AGCAIN 有机化合物CA索引名自动命名系统 注册码 sioc-ouyz-98

    Chemwindow 3 汉化版下载

    IR Plus 红外光谱数据库

    C-13 NMR 核磁共振碳谱数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