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研究
编号:10436926
《会议论文题录(中信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康易
     会议论文分为《会议论文题录(中信所)》、《会议论文全文(中信所)》和《会议论文文摘(军图)》库,前两者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后者由解放军医学图书馆提供。收录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生物、医药及相关领域学术会议论文。目前三个数据库数据总量达35万余条。数据库采用受控语言进行主题标引,以《汉语主题词表》为主题词表,按照《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分类。会议论文数据库既可以从会议信息,也可以从论文信息进行查找,是了解国内学术动态必不可少的帮手。

    ')"

    样刊: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论文题名】我国生药及中药制剂的研究与现状

    【作 者】谭光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剂科;张忠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药剂科

    【会议名称】2002年全国中药研究暨中药房管理学术研讨会

    【主办单位】中国中医药学会

    【会议时间】20020500

    【会议地点】成都

    【母体文献】2002年全国中药研究暨中药房管理学术研讨会论文汇编

    【出版单位】中国中医药学会

    【出版时间】20020501

    【 出版地 】北京

    【关 键 词】药用资源 中药制剂 加工炮制

    【文 摘】本文介绍了我国中药药用资源数量的属性,从研究方法,动物模型,仪器设备等方面探讨了中药研究的发展,讨论了我国中药制剂发展的一些技术问题.

    查看全文

    报价:全文查询:

    关键词代查费用:每次10元,单次提供文章数超过30篇,每超出10篇加收5元的代查费。

    注:关键词代查是指根据用户需求,由数据提供方设计不同的关键词查询组合对数据进行检索,检索后为用户提供:文章标题 作者 出处 摘要 ,用户根据上述信息选择文章进行全文查询。

    汇款方式:

    银行转帐:

    公司名称:北京东盛天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帐号:0200007609004725281

    开户行:北京市海淀区工商银行紫竹院分理处

    行号:076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资源建设的企业,拥有万方数据资源系统,与康易商情网优势互补,共同为广大医药界用户提供医药信息的处理及检索服务。

    客服电话:010-68459246 68434513

    EMAIL:xin.yu@topsun.com

    万方数据,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