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957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4.22
     马上就是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满街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几乎摩肩接踵,情侣们手牵手地招摇过市。迷人的玫瑰花的香气,浪漫而怡人。

    我这个单身的白衣天使,上班时在病房忙忙碌碌,空闲时惟有在街上游荡着,沉醉不知归路。我羡慕同事小王,她有个疼她的男友,每次上夜班时,他都会准时来接送。情人节时,她和他一定会很甜蜜地在一起。我想,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bestboy,也许他会对我很好很好,也许他会送我999朵玫瑰,也许他会为我摘下天上最美的星星。但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却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喜欢浪漫。我渴望早点找到自己罗曼蒂克的爱情。几年前我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来到了这个梦寐以求的都市。去年我进入了这家著名的医院,从事这份梦寐以求的工作———做一名白衣天使。这么多年以来我都为之拼搏,为之努力,如今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知足了。

    我继续在街上游荡,独自一人。在经过一家婚纱店的时候,在玻璃橱窗前看到一袭素白色的婚纱礼服,很漂亮。我幻想将来在我的婚礼上穿上这样的礼服,最好是在一个圣洁的教堂。

    2月14日,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依然游荡着,而梦想,也许就在不远的地方等我。□湖南美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