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5958
老公,请给我买支玫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4.22
     情人节又快到了,昨天我问甜甜爸:“给我什么礼物啊?”他什么也没说,就好象没听见。唉!这个人啊!我是拿他没办法了,一点都不浪漫。

    从恋爱到结婚我们在一起十几年了,他从没有给我过过什么情人节,更没有什么情人节礼物。他也给我买花,但从来不是情人节,因为情人节的花太贵。他买花总是在碰巧到鲜花批发市场看到花很便宜的时候买来一大捆。他也买衣服、首饰和各种小东西给我,但不是在节日或生日,而是在他认为我需要的时候。比如说,天刚一冷他就买来手套、围脖给我,或者看到某件衣服他觉得我穿能好看,也会买来给我。但到了生日或情人节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了。说没有也是冤枉他,每年的生日他都给我过,但礼物就是一桌子我爱吃的菜,连蛋糕都不一定买的。

    一般情况下我不会怪他。因为知道他对我好,那种好是在每件日常的小事中的,他很实际,而不会浪漫。我也知道这才是过日子的人,这样最实际,平平淡淡才是真。可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呢?每次到了节日我都会暗暗盼望,盼他给我个惊喜。可盼望总是变成失望,以至于都不敢再盼望。

    说不盼望,看到网上、街上商家的种种炒作,我又怎能免俗呢!于是,我又在盼着:老公,请给我一支玫瑰吧!□陕西甜甜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