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76719
各界关注南京心脏专家携九搭档集体跳槽事件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4日 医业网
     《现代快报》2004年4月23日讯:最近,南京市第一医院的心胸外科专家陈振强和他的9名搭档,集体跳槽到了江苏省中医院,引起了各界的关注。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正远在广州采购设备的陈振强,他向记者说出了此次跳槽的初衷。

    跳槽主要是为了更大的发挥

    他说:“关于这次跳槽的原因,外界是众说纷纭,工作上的矛盾当然是部分因素,但最主要的是我想寻求一个个人能力发挥较大的空间。”他说,此前在南京市第一医院,他感到他应该有更大的发挥余地,但由于受到有些原因的限制,让他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

    陈振强说,省中医院表示可以为他单独开设一个心胸外科,并允诺购置全套的先进设备,一直郁郁不得志的陈振强也欣然同意,于是跳槽意向逐渐达成。

    陈振强说,目前他已经开始在省中医院上班,该院的心胸外科正在筹建之中,预计今年“五一”开诊。和他一同跳槽过来的还有他的9名搭档,均是他在南京市第一医院进行心胸外科手术时的助手和相关人员,包括手术助手、麻醉师、护理人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