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382342
携手共进 引领未来——络活喜与我国心血管病医生共同走过十年风雨历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29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4年第17期
     今年4月3日,在古都西安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共进,引领未来”——络活喜中国上市10周年暨辉瑞2004年全国心血管病专家研讨会。

    辉瑞公司邀请了比利时著名心血管病专家Staessen教授及国内心血管病专家共济一堂,对高血压治疗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进行探讨,并回顾了在络活喜上市10年以来,辉瑞公司与我国医学界在推动我国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共同走过的历程。在这10年里,络活喜为中国高血压患者所作出的贡献,不仅在药物本身,更多的是它与广大心血管病工作者一起,经过不懈的努力,推动了我国高血压防治工作的进步。

    目前,有关络活喜的大规模临床研究已进行了740多项,在全球,络活喜的处方量已超过283亿患者日,已积累了在88个国家12年患者中的用药经验。近期一些大规模临床研究结果的公布,再次证实了络活喜的疗效与安全性。如何进行联合降压治疗以及针对多重危险因素联合治疗是辉瑞公司今后努力的方向。

    辉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安高博在致辞中谈到,辉瑞公司将在心血管领域作出更大的努力,这是辉瑞公司最大的战略目标。辉瑞公司将继续与中国医生携手同行,共创未来。高血压治疗过去、现在与未来专家发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