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病毒性肝炎 > 病例
编号:10382765
疗效确切,使患者生活充满阳光
http://www.100md.com
     张平君,一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妙龄女孩,目前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在今年的健康体检时发现了乙肝病毒感染。从此之后,同事躲着她,朋友疏远她,只好长时间呆在家,到处打听能治疗该病的药物,花了不少钱,非常苦恼。她多希望早日把病治好,和正常人一样工作啊!

    年初她通过网络查到济南华夏医院肝病治疗中心,通过电子邮件与济南华夏医院肝病科专家联系,于2002年6月份来到医院进行检查,看看肝功能是否正常,在先进的仪器检查下,张平君得的是病毒感染“大三阳”,经过专家精心治疗,喜获转阴,她终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工作。

    李明芳,女,50岁,新疆一个机关的工作人员,2001年患急性传染性无黄疸型肝炎,久治不愈,延为慢性,住院治疗数月,症状稍有改善,仍精神不振,疲乏无力,两胁刺痛,两腿微肿,咽喉痒,睡眠质量差,肝功能波动不定,时好时差。经济南华夏医院肝病科诊断属肾阳不足,肝旺血虚所致,服用“排毒扶正转阴丸”后一周,精神好,睡眠质量有所提高,3个月后肝功能恢复正常,肝脾皆缩小至正常范围,肝区压痛、叩击痛消失。

    像这样的例子真是举不胜举,济南华夏医院热线电话应接不暇;信笺、传真资料应付不迭,中心走廊长椅坐满来自全国各地的肝病患者,我们衷心希望所有肝病患者在这里得到康复。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