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信息
编号:10386047
辛迪出席癌症幸存者年会 称癌症不等于死刑
http://www.100md.com 济南华夏医院癌症研究中心
     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出席了第三届童年癌症患者“勇气小子”团圆年会。辛迪对记者说:“癌症不再是死刑的宣判。”25年前,辛迪-克劳馥4岁的弟弟杰夫瑞(Jeffrey)就死于癌症。“我弟弟患的这种白血病现在的治愈率是80%。”

    保尔-桑德尔(Paul Sondel)博士,威斯康辛大学儿童医院的儿科肿瘤项目主任,曾给杰夫瑞治过病。他说辛迪克劳馥——这位37岁的超级名模的金钱和个人支持非常可贵。“她主动来和这些孩子面对面地接触,无论是在医院还是在这次活动中,他们都非常喜欢她。”“她所提供的财政援助,主要用在我们所进行的研究工作中。”

    辛迪克-劳馥说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她能有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最棒的事是你能看到奇迹,碰到奇迹。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幸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