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病综合 > 动态
编号:10386328
选药要有安全意识
http://www.100md.com
     药是一种特殊商品,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所以选药一定要慎重。一旦选错药,不但浪费了金钱、耽误了病情,重者还会给患者,家属以及社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和心灵上难以愈合的伤痛。

    选药一定要选国药非处方药,(OTC)非处方药都经过六家三等甲级医院六年的临床试验 ,经国家卫生部药检所八项指标检测全部合格后 ,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颁发(OTC)非处方药证书后才能批量生产。

    胃康灵胶囊是国家级新药、OTC非处方药,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03195。

    首批获国家药品监管局颁发的治疗急慢性胃炎,胃溃疡,糜粒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及胃出血等症。OTC非处方药 , 即不需要医生开处方 ,可由患者自行决定购买的药品。

    患者可放心购买,其有效性、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服用越早,疗效越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