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传染科 > 口蹄疫 > 正文
编号:10526043
口蹄疫等病毒由何而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9日 《现代护理报》2004.05.09
     2月17日,美国最有名的出版商—————哈珀·科林斯出版集团推出的一本新书如同在美国引爆了一颗原子弹。这本名为《257实验室:美国政府的秘密和致命病毒研究设施的恐怖故事》的新书披露了一个令美国民众异常震惊的秘密:纽约普拉姆岛的“动物疾病中心”其实是美国陆军的生化战绝密实验室,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到本世纪在美国本土先后莫名其妙出现的莱姆关节炎、变异口蹄疫、西尼罗河病毒等怪异的疾病均源于该中心。

    “定时生化炸弹”

    新书的作者米切尔C·卡罗尔是纽约曼哈顿一家公司的律师,《257实验室:美国政府的秘密和致命病毒研究设施的恐怖故事》是他费时七年悉心调查后所写的处女作。

    在书中,卡罗尔写道:“这家曾经被美国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实验室’现在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实验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