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国外药讯
编号:10388875
Nymox在美国注册他汀类药物用于阿尔茨海默病的专利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1日,Nymox制药公司宣布已注册了他汀类药物用于治疗和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美国专利。他汀类药物通常作为降脂药物使用,目前全球市场每年约为140亿美元。阿尔茨海默病是导致老年人痴呆的首要原因,仅在美国估计就有400万病人。他汀类药物用于治疗和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潜力已经在媒体和医学研究中被广泛认识。

    “Nymox凭此专利在他汀类的潜在有利的市场下了一个重要的赌注。他汀类目前是一类令人激动的治疗和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的的新方法。”Nymox的医学部主任Michael Munzar博士说。“它们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且很容易制得。”

    Nymox公司积极参与开发和推出阿尔茨海默病的诊断和治疗产品。它目前拥有许多新的、有专利权的阿尔茨海默病的新疗法。其中一个通过减少NTP的水平来治疗,NTP脑蛋白可用Nymox的专利尿检法检测,Nymox的研究人员相信该蛋白是老年斑的主要来源,是该病的标志物。

    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