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研究
编号:10389361
Inhale和Chiron合作开发第二个可吸入式抗菌药物
http://www.100md.com
     Inhale Therapeutic Systems公司已与Chiron Corporation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另一种可吸入的抗菌药物产品。

    Inhale和Chiron公司于2001年12月宣布合作开发妥布霉素(tobramycin)的新一代吸入型粉剂产品,并研究开发其它吸入型抗菌药物产品。

    基于Inhale公司已完成的可行性工作,两公司将合作开发PA2794的一种可吸入粉状制剂,这是Chiron从一类普遍用于肺部感染治疗的药物中获得的一个专利产品。

    Inhale公司将利用其先进的肺部给药技术来开发这种抗菌药物的可吸入制剂,以可直接用于肺部感染的治疗。公司认为这一粉状制剂能更容易地将药物传递至感染部位,并具有更为快速地缓解症状和减少胃肠道不良反应的潜力。

    Inhale 公司的业务策略是能改善合作伙伴产品的性能。在此使用中,该公司可将Chiron公司先进的对感染性疾病生物学的理解与其自身成套的可吸入技术平台和专业知识整合在一起,给抗感染药物带来一个潜在性突破。

    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