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介绍
编号:10390663
FDA批准勃起功能障碍新药
http://www.100md.com
     FDA于8月20日批准了治疗男子勃起功能障碍(阳萎,ED)的新口服药Levitra(vardenafil)(Ⅰ)。这是批准用于ED的第二个口服药。

    (Ⅰ)的作用是松弛阴茎的肌肉和血管,使流入阴茎的血液量增加而引起勃起。在2000多例患ED的男子的随机、安慰剂对照的试验中评估(Ⅰ)。两项试验中的ED患者患有糖尿病或因前列腺癌而行前列腺根治术。其疗效是以性功能问卷进行评估的。

    推荐的剂量是在性生活前一小时服10mg。如效果不满意,可用20mg,还有较低的剂量,2.5mg及5.0mg,供因服用其它药物或有其它疾病而降低身体对(Ⅰ)代谢的男子服用。(Ⅰ)的服用不能多于每日一次。

    (Ⅰ)不能与硝酸盐(如硝酸甘油片或贴剂)或α阻断剂(用于良性前列腺肥大及/或高血压,如坦洛新、特拉唑嗪、多沙唑嗪及阿夫唑嗪)合用,因为合用后可显著降低血压,在有些男子可导致晕厥。目前还没有资料支持低剂量(Ⅰ)与α阻断剂合用是安全的。(F),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