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0390124
广州推出“一元感冒药”大受欢迎
http://www.100md.com
     前天,广州一家药企正式推出“一元感冒药”,不仅药价比同行低几倍,而且还创造性地将“1元”的药价印在药品的外包装上。

    据了解,这种“一元感冒药”在广州试销一个月以来,受到外来务工人员及老人等城市低消费人群的欢迎,销量比降价之前暴涨了10倍以上。特别是在城郊结合部的平价大药房,“一元感冒药”的销量更是可观。有的市民一买就是数十包,他们普遍认同感冒药的降价行动,现在多买一些,可以为出游做准备,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

    据广州诺贝华乐制药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一元感冒药”是对一些银翘片、感冒清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常用药进行“挤价格水分”和重新包装而成,为的就是让老百姓吃上方便药、便宜药。今后,该公司还会将有关肠胃药、止痛药等家用必备药都做成类似的“一元药”,像市场上的“两元店任拣”一样,市民的家常用药也都能花一元钱买到!

    来源:中国金药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