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0391008
2008年睡眠障碍药物市场营收将达32.6亿美元
http://www.100md.com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制药和卫生保健问题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 Decision Resources, Inc. 预测,2008年睡眠障碍 (sleep disorder)(失眠、发作性睡病、不安腿综合征 (restless legs syndrome) 以及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药物市场营收将达到32.6亿美元。据新的名为《睡眠障碍管线分析:增强竞争力,在2008年前唤醒市场》(Sleep Disorders Pipeline Analysis: Increased Competition to Awaken Market by 2008) 的 DR Pipeline Report(DR 管线报告)显示,到2008年,辉瑞 (Pfizer) 在睡眠障碍药物市场做出的努力将使其在该市场的份额提高20倍。

    Decision Resources 分析师 Heather Martin 表示:“自从与法玛西亚 (Pharmacia) 合并以来,辉瑞就对睡眠障碍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辉瑞与 Neurocrine 签署的关于γ-氨基丁酸 (gamma-Aminobutyric acid, GABA)/ 苯二氮拮抗剂 indiplon 的2002年开发与销售协议就证明了这一点,到2008年,该药将成为治疗睡眠障碍的主要药物。2002年 indiplon 获得了美国的合成药物专利,从而在其预先推出之后,为该药物提供了一项长期独家专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