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34042
女性在婚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性生活不很满意正常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0日 央视国际
     女方不满意,相应的来讲男性也不会太满意,比如说由于他时间太快,就射精了,然后女方没有得到满意。那么女方没有得到满意可能就会在不同程度上,以不同的方式就会产生抱怨。那么抱怨以后当然男方就会有自责或者内疚,他才感到自己很没有面子,你看妻子埋怨我,我又没法人她高兴。我这丈夫当的,窝囊不窝囊。他就会有这种自责的心理,所以他肯定就会自己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对他来讲,他肯定是有这样一些心理影响的。我想就是说从男性的角度来讲,那么要想就是我没讲过一些如何调整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是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然妻子得到满足,那么男性的压力也就会减少,那么他也就能够正确的度过在这个性生活方方面面遇到的一些问题。那么有一句话就是说,叫做没有性冷淡的妻子,只有蹩脚的情人。就是说丈夫可能是蹩脚的,因为他不懂得怎么让妻子达到满意,而妻子不是不能达到满意。只是觉得丈夫做得不好,笨手笨脚的很笨拙。或者是很缺乏知识,那么他就不能够让对方得到满意,那么所以就强调这方面,就是说男方应该掌握一些充分的这种知识,在知识的基础上双方进行交流然后结果实现性的和谐、美满。

    (资料来源:中国计划生育宣教中心),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