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综合
编号:10437015
首届国际医药峰会日前在上海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0日 康易
     首届国际医药峰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世界制药行业50强、国内数百家制药企业和国内500家知名医院的院长汇集峰会,探讨中国医药市场和医疗改革之策。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全球化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论坛”,以及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研讨会”同时举行。专家们就药品安全监管、药品价格政策、医疗改革、药品流通、中药现代化、21世纪的生命科学等主题展开研讨。

    在本次医药峰会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首席代表胡援东说,该组织将通过支持具体项目的方式,推进中国医疗产业的资源整合和医疗机构的品牌营销,为中国国有医疗产业拓展市场和民营、股份制医疗机构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促成与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的合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成立于1966年,宗旨是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可持续发展。

    健康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