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6096
奇遇
http://www.100md.com 2004年5月11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5.11
     大学毕业后,我到了云南边境的一个小县城工作,听说边境有男女混合裸浴的习俗,出于好奇,就和朋友一起去了。吃完晚饭,我们向温泉出发,山路崎岖难行,山野静悄悄的。到了温泉,放好衣服后,我选了个清净的地方下去了。

    在这男女裸浴中,却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我洗湿头发后,想拿放在石头上的肥皂盒,由于水帘迷住眼睛,无意中触摸到一个女人滑腻的胴体,那女的“哇”地一声叫起来:“你干什么?”我忙缩回手,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找我的肥皂盒!”那女的看到大石头上搁着一个肥皂盒,就捡起递到我手上,笑着说:“拿着,你的肥皂盒!”我壮着胆子跟她聊天,才知她跟我是老乡,在一家医院当护士,叫白小鹃。我们很快就熟识起来,渐渐地有了相见恨晚之感。在皎洁的月辉下,她给我擦背,我也借机给她漂洗柔顺的秀发,但每当我的手碰到她那润滑的肌肤和她胸前那高耸的乳房时,我的手就像触了电一样弹了回来,她丰腴成熟的身体对我充满了诱惑。

    当我们洗完浴上岸时,发现人们早已走光了,静悄悄的泉水边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小鹃由于穿得比较单薄,一上岸就打着冷战,我带了一件军用棉大衣,就把小鹃拉到大衣里,我们互相拥抱着向山下走去。走在山路上,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不知哪里是下山的路,我说天黑路又不熟,下山是很危险的,惟一的办法就是住在山上,等天亮了再下山。小鹃点头同意了。我从树林里找来一些落叶和干草,在空地上面铺了一层的“床褥”,让小鹃坐在上面,还生起了火,红红的火光映红了我们的脸。我们无事可做,就开始讲自己经历的故事及对未来的憧憬……
, http://www.100md.com
    身旁清溪里泉水的叮咚声像美妙的音乐一样送到身边,如诗如画的大自然太美了,使人飘飘欲仙,小鹃不知什么时候已躺下了。她轻轻地说:“夜真美,我们一直这样躺着多好。”“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天永远不亮那该多好。”“不要说傻话了,天不亮,我们就永远走不出去了,只有在这里做野人。”“走不出去才好哩,我们就像原始人类那样,回归自然该有多好!”……

    慢慢地,我发现自己萌发了一种说不清的情感,我喜欢上眼前这个姑娘了。我深信她也与我一样,要不,为何与我如此谈得来呢?

    “我有点冷。”小鹃轻轻地说。我没有说话,伸出一只胳膊把小鹃拥到怀里,我发现我的手在颤抖。“把身子睡进来吧,外边冷。”小鹃说。“没事,你睡吧!”“不行,夜里山上湿气太重,这样会感冒的。”小鹃不等我同意,就把我拉到大衣里。

    确实,夜晚的天气说冷就冷,我已冷得有些顶不住了,大衣很小,为了保证两人都能盖到,我们只有抱在一起取暖。开始谁也不敢碰谁,后来,我便试探性地抚了抚小鹃的背,见小鹃没有反应才把手大胆地伸进小鹃的衣服里,小鹃闭起眼,乖巧地依偎在我怀里。热血在我的周身涌动,我不由地吻着小鹃发烫的嘴唇,小鹃的胳膊紧紧搂住了我,我们火热地亲吻着……
, 百拇医药
    我轻抚着小鹃的秀发和白皙的脸庞,我看到两颗晶莹的泪珠在她的眼眶里闪烁,一不小心就滑落了下来,我有点害怕,小心地问:“小鹃,你哭了,是我错了……”“不,是,不……不要胡思乱想了,快睡吧!”“小鹃,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我紧紧地抱住小鹃,真怕她从身边逃走。“睡吧,明天早上再说吧。”小鹃说完就闭上眼睛躺在我怀里睡去了。

    等我醒来时,阳光早已透过了树林,我爬起身,发现只有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空地上,小鹃却不知去向。我猛地站起身,在树林里的小路上狂奔,嘴里不停地呼喊:“小鹃!小鹃!你在哪里,你在哪里?……”可是整个山谷里只有我呼唤的回声,再也见不到小鹃的身影,也许今生今世再也无缘相见了。想到这儿,我万分沮丧,垂头丧气地走下山去。

    朋友坚决不相信,他说,来温泉裸浴的大都是既聪明又美丽的女子,怎么会跟你在山上睡觉呢?鬼才相信呢!但那次传奇般的奇遇却在我心灵深处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痕迹。

    (轶名), http://www.100md.com